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今年的暑假,我和媽媽去了西安旅遊,於是,我們也順帶參觀了有名的秦嶺野生動物園。

  起初,我們也只是興緻勃勃的觀賞哪些動物,可是後來,興趣也漸漸磨光了,我們轉到了一個蟒蛇館,上面的一排打字吸引了我:想和蟒蛇玩個“親密接觸”嗎?有膽子就進來吧!

  我看完后一下子來了興緻,不顧形象的拉着媽媽吵着嚷着要和蟒蛇一起合影,媽媽只好答應了我,

  進了蟒蛇館,當攝影師拿來了一條約3米長像碗口粗的大蟒蛇時,我徹徹底底的被震驚了,只是沒有暈過去。

  天啊!要和這樣的蟒蛇合影,我怎麼做得到啊!

  我深深的後悔了,自己當初說的豪言壯語,要是一味的退縮,那我的面子不僅要丟,我恐怕也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反正世界上也沒有反悔葯能吃,說到就要做到!要勇敢!

  想到這,我硬着頭皮扛起了這條大蟒蛇,媽媽抱着它的頭我抱着它的蛇尾。雞皮疙瘩立刻起來了。

  不過,蛇的皮膚很光滑,絲毫沒有我想像的那般粗糙。

  蛇很乖,沒有不安的動來動去。蛇身上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,發出閃亮的光澤。而我由緊緊地抓着蛇尾,變成了輕輕的拖着它,畢竟,蛇發怒了,也是不好惹的。

  我朝着鏡頭微笑了一下“咔嚓”這張照片拍了下來。

  不知不覺間,周圍來了許多人,都紛紛誇我是一個勇敢的人。

  我聽了這話,心裡也甜滋滋的。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誇我,開始有些後悔的我現在一點兒後悔的意思都沒有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情,我領悟到,很多時候,不是一味的退縮就能解決問題的,你必須去勇敢的向前跨一大步,才能成功,一定要克服種種畏懼,就像這張照片一樣,裡面蘊含著的意義不僅僅只是一次合影,我的勇氣和他人的稱讚都會永遠定格的裡面的。

  這是一次勇敢的嘗試,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