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堵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堵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堵車 標籤:堵車作文

堵車

  一天早上,我早早的起了床,洗漱完畢,吃了早飯,又整理好書包,便背着書包去上學了。

  我6:30上了公交車,照理來說是能按時到校的,並且時間綽綽有餘。可是,居然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。

  在中途,公路上堵車了。一開始,我還挺納悶,剛剛還在飛駛的汽車怎麼突然停止不動了?往前一張望,只見單向僅一車道的公路上汽車竟排成了三隊,大大小小的車子全堵在一塊兒,什麼轎車、麵包車、卡車、貨車、集裝箱 …… 真夠擠的。每輛汽車尾部都亮着紅色車燈。喇叭鳴叫聲、發動機轟鳴聲相成一片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,汽車長時間靜止不動,有時只能稍稍挪動幾步。公交車上的乘客情緒開始變得急躁。有的拚命抱怨,有的語氣中充滿無奈。

  20分鐘過去了,我心急如焚,煩躁不安,不斷地看手錶。離上課時間越來越近,眼看就要遲到了。公交車好不容易開了一段路,可是又令人失望地停住了。時間仍在流逝,而我卻無能為力。

  過了好久,路總算通車了,這時上課時間已經到了,也就意味着我遲到了。這次堵車40多分鐘

  堵車真是一件煩心事,它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了極大的不便。

您正在瀏覽: 堵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堵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