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朋友分別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分別有感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生當中我們會有很多次的聚會,也有很多次的分別,而每一次的分別都是很難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一次聚在一起了。離別就像朋友之間一次各奔東西的好久的離別,是讓人難以割捨的情感裡面。

  在聚餐中聽到朋友將要離開這個城市,要到別的地方生活,雖然之前都有經歷過朋友與我們分別,但沒想到這一次的分別是多麼的不舍,雖然與他只有一年多的時間相處。這個過程中與他相處的點滴互幫互助,互相開玩笑分享生活中的瑣事已經成為一種習慣,現在看來這種生活只能是記憶中的一部分,多年以後在相見我們可能會懷念那段時光吧。可能是隨着年齡的成長對待朋友的離別也是依依不捨了,也是有着更多思考和珍惜每一段生活中我們遇到朋友的友誼,只有成長經歷過才懂得一些東西是彌足珍貴的,是任何東西不可替代的,所以暫時的分別只是為了下一次我們更好的聚在一起,也衷心祝願朋友在另一個城市生活幸福快樂。

  分別是我們成長中要經歷過很多次的,而每一次的分別將是我們收到的一次成長洗禮,感謝他們在這段時間對我們的照顧,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了成長,也是一次難忘的回憶。所以分別就是一次對我們最好的考驗和最好成就自己變得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分別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分別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