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長之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長之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可能有許多的同學都很希望能夠成為班裡的一班之長,因為可以管住班上的幾十名同學,多威風啊!可是我卻不那麼想。 

  我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當班長了,屈指算來,至今也當了5年的班長。我知道,肯定會有很多同學都很羨慕我。可是,你們知道嗎?當班長可是很苦的。每次其他班幹部做錯了事,老師第一個就是找班長“算賬”,然後再找班幹部。因為要管人,所以從小就托班上的調皮小子的福,練到了一副好嗓子。這不,現在大家都覺得我是一隻兇巴巴的“母老虎”了。冤枉啊!要不是你們這麼不聽話,我完全可以很溫柔的。 

  所以,我打算,讀初中的時候,一定要好好改變我自己,變成一個溫柔的女 

生!!! 

PS:大家可不要以為我是不想你們成為班長啊!我只是在談談自己的感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長之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長之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