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盲人之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盲人之苦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。天空是什麼顏色的?白色的?還是藍色?

  咦,下春雨了嗎?應該是吧,我手上都積了不少雨水,雨絲是什麼顏色的呢?燕子“唧唧”地叫着,他們在銜泥做窩,還是在一邊唱着歡快的歌一邊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呢?咦,什麼東西伸出了長長的手臂,撫摸着我的臉,是柳樹嗎?哈哈,什麼東西撓着我的腳丫,是小草嗎?好香啊,花開了嗎?所有的的花都開了嗎?是紅的桃花?是白的梨花?還是粉的杏花?我分明聞到了不同的香味。我腳下軟綿綿的是什麼?是泥土嗎?被春雨滋潤后,它是黝黑的嗎?“嘩啦啦......”小河在流嗎?裡面是不是有許多頑皮可愛的小蝌蚪呢?這麼多的景色,可我什麼也看不見......盲人不僅有看不見之苦,還有生活不便之苦。

  我被外套蒙上了雙眼,擔心、恐懼、沒有安全感......可是,我看在有一根棒棒糖的面子上,還是鼓起勇氣邁開了腳步。走第一步的時候,我心裡可是十五個吊桶大水——七上八下。手在空中胡亂甩動,渴望摸到一根”救命稻草“。腳也不是正常的那樣大步流星的往前走,而是邁着小雞那樣的小碎步,身體一直傾在前面,渴望聽到什麼。“.....”有人在說話?我仔細一聽,原來是在嘲笑我。“砰!”呀,我的腿碰到什麼了?我重心不穩,眼看就要摔倒了。我急中生智抓住絆倒我的東西,仔細一摸,原來是一把椅子。我想:要不要放棄呢?放棄了,棒棒糖就沒有了,如果繼續往前走,說不定又會發生什麼危險,真是糾結。這時,我好像看到一根棒棒糖在向我招手。於是,我咬咬牙,堅持了下來。最後,經過“千辛萬苦”終於摸到了棒棒糖。

  這一路雖然很短,卻又那麼漫長。一路上我遇見了許許多多的困難。這讓我深有感觸:盲人的生活真辛苦!終於,我重見光明,一抬頭,看見了老師和藹的笑臉,低頭看見腿上還有剛才不小心碰到的粉筆灰。遠眺,大樓已經隱沒在了大雨中,太湖廣場車水馬龍,京杭大運河蔚為壯觀,生活中有色彩的一切是那麼美好!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,讓我看到了多彩的世界!六年級:秋葉飄零

您正在瀏覽: 盲人之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盲人之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