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球之苦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之苦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球族召開大會,長老說:“我們作為體育運動的一個重要部分,受到了人類的歡迎,但我覺得大家並不滿意,甚至產生了苦惱。在這裡,請大家把自己的苦惱說出來吧。” 

  網球代表:要說球中誰最慘,誰都別來和我搶。我們每天都要進行無數次 “拋物線運動”,一會兒上天,一會兒落地,接着又彈起,有時還會重重地撞在牆上,或被罩在網子里,更慘的是被那結實得連剪刀都剪不破的網球拍一拍子扇出去,那可真是比坐海盜船刺激千百倍,骨折自然成了家常便飯,而且請不了病假,只得帶病堅持。我們通常沒多久就成了被遺忘的物品。 

  高爾夫球代表:你那算什麼?至少你還可以經常到處去看看,可我們呢?不知是誰把我們定義成了貴族運動,玩一場的費用我們想都不敢想。你再想想,擊打我們的可是鐵杆,絕不比網球拍遜色,那一桿下去,我們的屁股都要開花。為了設置障礙,人們將賽場設在有湖有叢林的地方。遇到高手了還好,一般不會有事,但新手就不同了——他們純粹就是瞄準了湖和叢林打的,於是,我們自然而然地常常要在冰冷的湖水或雜亂的叢林中度過餘生了。 

  籃球代表:我們也好不到哪兒去。正因為我們成了世界三大球類之一,而且是其中最方便玩的,因此許多人都愛我們這項運動,這也大大增加了我們受傷的機率。我們每天都要在堅硬的籃板、籃框上撞擊無數次,過不了多久便傷痕纍纍,處處划傷,渾身污垢,也沒人把我們洗一下。有時我們氣不足,人們也不管,只顧自個兒打得高興,我們也就只好拖着疲憊的身子“工作”,有時不玩了,他們就一腳把我們踢飛,慘啊! 

  排球代表:別看我們平時“工作”起來那麼認真,看樣子應該不會怎麼樣,可人們竟然把工作時推來推去誰也不幹的這種行為稱為“推排球”,完全是誣衊,真是氣死人了。 

  接下來,足球、乒乓球、曲棍球、橄欖球、檯球、棒球等也相繼發了言。長老聽后,長嘆一聲說:“沒想到大家都有這麼多的苦惱,人們真得好好對待我們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球之苦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之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