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英雄之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雄之苦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英雄之苦 

  一個被眾人稱讚的英雄在眾人面前展示了自己光輝的一面,但何人可知英雄之苦? 

  正如林俊傑的歌《曹操》中的一句歌詞一樣——若是英雄怎麼能不知寂寞?在深夜裡,在大家都沉睡在夢鄉中,連鳥兒都在窩中休息時,而曹操卻點着燈,在任晚風呼嘯的情況下學習。他在月光下來回的走,思考着大局,皎潔的月光和飄飄的白雪為他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。它寂寞,他孤獨,但何人可知?何人可曉?無人可知,無人可曉,因為我們只看到了他光輝的一面。 

  正如偉大的游泳運動員菲爾普斯一樣,在奧運會上大顯風采,讓全世界震驚。但他經常訓練到深夜,他放棄了許多,失去了許多。他早起晚睡,誰又知道他的苦和累?何人可知?何人可曉?因為我們只看到了他光輝的一面。 

  莫只看一個人的光輝,光輝之人 困難重重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英雄之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雄之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