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曾經忘懷的友誼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忘懷的友誼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曾經的一切如電影一般閃進我腦海,又似夢一般飄走,使我伸手觸不到它的倩影。

  記得今年的暑假,我們一起去野餐,那一次郊遊,是我最難忘的一天。

  雖然在放暑假,可還是有許多事情要做:我要瘋狂的練琴,為即將到來八級鋼琴考試作準備;徐紫葉既要準備考鋼琴四級又要補數學;蔣冰清和鄒靜怡也要補數學和學畫畫。時間在一點點溜走,眼看就要開學了,步入初一,大家有可能不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了。我們幾個人商量一番,選了一天來聚會,於是我提議去公園玩,因為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。每次聚會都是在家裡,太乏味了,大家聽后都同意了。

  那天很快到來了,我們在約定的超市門口集合,一同在超市裡採購了郊遊必需品:“野餐籃、可樂、暑片、餅乾……”我一邊清點一邊說道“OK,我們出發吧!”我發出了命令,“哦!!!”大家開心的回應道。就這樣,我們踏上郊遊之路。坐着計程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公園。那裡的風景很漂亮,大家沒有來過,看見入口處有很大很大的樹都很興奮。

  我們迫不及待地拎着籃子走了進過,啊!往左邊還有湖呢!你追我趕,嘰嘰喳喳逛了半圈,大家摸了摸肚子,感到餓了,於是就找了一個大樹蔭下鋪上野餐布,擺上了帶來的各種零食,大家脫了鞋盤着腿坐了下來,布很大,大家可以盡情的玩耍打鬧。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,好不開心,一串串由心發出的笑聲在樹梢上回蕩,吃完了東西,大家都把垃圾放到我帶來的垃圾袋中,既使出來玩,也不能不講文明。

  收拾好后,我們沿着湖邊走,湖水很清澈,可以看到湖中的小魚在遊動也可以看到倒映在湖面上的樹影,一陣陣涼爽的風不時迎面吹來,好涼快。湖邊種着一棵棵粗粗的柳樹,堤岸邊是一條條錯綜盤繞在一起的柳根。徐紫葉撿了一根枯樹根拿來當蛇嚇我們,大家鬧成一團,笑的臉都有點酸疼了。

  後來,在一處偏僻的地方,我們看見了一些巨大的黑色棋子和白色棋子,蔣冰清驚叫“哇!好酷,好大的棋子啊!不知道質感如何?”說完便屁顛屁顛地坐了上去,幾秒后,只聽一聲殺豬的慘叫。原來,當時天氣炎熱,黑色棋子的溫度很高,蔣冰清這麼一坐,熱量都能把她的屁股給烤焦了,不叫才怪呢!大家看見她這狼狽樣,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……。

  曾經,如一汪清泉,潔凈而純潔;如一輪明月,動人而婆娑;如潺潺流水,一滴滴的流進了我的心田。那一個難忘的日子,因為現在我們彼此兩地分離而顯得更加得“遙不可及”在我的心裡更加的美好與珍貴。我們的情意還在。

  六年級:奇夢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忘懷的友誼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忘懷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