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14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14)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淺淺。(14) 標籤:淺淺作文



  白血、白血、白血……一個人無論多麼的堅強,在病魔前還是顯得那樣的脆弱和無助。以前是挺討厭她這個人的,卻沒想到,她的背後居然有這樣的一個故事。我想,我們可以是朋友,對嗎?

  ——藍蔚

  原來——原來是這樣子。看來一開始,我們就錯怪她了。

  ——伊箐

  藍蔚和伊箐看着柯靜寫給他們的住址,不一會兒,就走到了柯靜的住處。那棟房子已經顯得很陳舊了,甚至有些醜陋。藍蔚皺了皺眉頭,又擦了擦眼睛看了看手上的那張紙,沒錯啊!這裡就是二十三號樓呀!難道——難道——柯靜就真的住在這裡?

  “好了啦!是這棟的,我們進去吧。”伊箐淡淡地笑了笑,拉着藍蔚的手,走了進去。

  因為這棟樓是處在西面的,陽光都被前面的樓房擋住了,所以二十三號樓的樓道里顯得漆黑漆黑的,讓人感覺怪陰森的。藍蔚小心翼翼的一級一級走上階梯。

  “有沒有搞錯?這裡不但黑,而且還有一鼓冷風。”藍蔚感到心裡毛毛的,特別的不舒服。

  “怎麼?你害怕了?”伊箐側過頭看了看藍蔚,挑釁的說。

  “才沒有那回事呢!誰說我害怕了?!”藍蔚不服氣的說,她雖然不是那種很愛面子的女孩兒,但是她也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顯示出她的膽怯。

  “哎——算了算了,她家住八樓,最高的一層哦~”伊箐笑了笑,把藍蔚那隻手心直冒汗的手握的更緊了。

  幾分鐘后,兩人終於走到第八層。伊箐伸手按了按門鈴。

  “哦——哦——是你們呀?你們也來的太早了吧,你看,我才剛剛起床呢!”柯靜從門后探出頭來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又連忙招呼他們進屋。

  “好啦,柯靜小姐,你先刷牙什麼的吧!我們就坐着等一會兒就好了。”藍蔚也笑了笑。

  “靜靜——你——噢,這個就是藍蔚和伊箐吧?歡迎你們啊,呵呵,這個地方有些簡陋,還請你們見諒哦。”柯靜的媽媽是一個笑起來很溫和的女人,藍蔚一下子就對她充滿了好感。

  “哦,阿姨好!”藍蔚連忙起身問好。

  “阿姨好,我叫伊箐,是柯靜的朋友。”伊箐也忙問好。

  “好,好好,快坐吧。要不,先給你們泡茶喝?”柯靜的媽媽說完,就準備去廚房泡茶。

  “啊?啊——阿姨,不用啦!我們補完課就走。”

  “不用不用,客氣什麼……”

  “好啦好啦,媽,你們開始吧……”

  ……

  等補完課的時候,已經十二點半了。補課的過程中,藍蔚和伊箐才知道,原來柯靜的媽媽是有白血病的,現在已經辭職留在家裡。柯靜的爸爸很多年之前就不知道去了哪裡,所以柯靜才會做出一副高傲的樣子。

  “我不希望被別人憐憫,也不希望做一個可憐的人。沒什麼啊——我只要正常的,快樂的生活着。現在很好,我們,我和你,不也算是朋友了嗎?所以,我並不覺得我有什麼地方值得憐憫。”柯靜淡然的說著,臉上有着一絲苦澀的微笑,接着那微笑,愈發燦爛。

  “是啊,我們是朋友,永遠是。”

  “不,比永遠更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14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1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