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23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23)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淺淺。(23) 標籤:淺淺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



  一點頭緒都沒有……算了算了,這件事先放在一邊,快要期中考試了呢。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?他們到底是想說些什麼?不過,他們這個樣子倒是讓我想起了從前的柯靜。

  ——藍蔚

  現在學習都那麼緊張了,還是先不要管了吧。看到她那麼沮喪的樣子,看來這件事也不是那麼好解決的。還有——還有——我對那些無聊的人真的是恨的咬牙切齒。

  ——伊箐

  晚上...

  因為事先已經留過紙條說因為表演的事去一個琴行練琴,還有老師指點什麼的,所以爸爸和媽媽都沒有過多問什麼,吃過飯嘮叨一些瑣碎的事後就各自干各自的事情了。

  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,洗完澡后,藍蔚平躺在床上,擺弄着那張什麼都沒有寫的紙,翻來覆去看了好幾遍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。上面什麼都沒有寫嘛,要怎麼想呢?藍蔚輕輕地閉上眼睛,索性什麼都不想了。不一會兒,藍蔚就睡著了...

  早上藍蔚來到學校...

  “怎麼樣了?昨天晚上看出了點頭緒嗎?”伊箐看着滿臉憔悴的藍蔚,很關切的問。

  “沒有啊——我看,我看,我是不行的了。以前無論是參加什麼比賽,我都捧了什麼獎回來,現在連一點頭緒都沒有,就有挫敗感了。”藍蔚垂頭喪氣地說,一副很沒有信心的樣子。

  “不要那麼沮喪嘛,你一定可以的。加油!”伊箐拍了怕藍蔚的右肩膀,眼睛里滿是愛憐,安慰着說。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慢慢來,不是嗎?他相信只要努力了,就一定能成功的!

  藍蔚慢慢抬起頭來,定定的看着伊箐,“恩,你說得對!我們一定能行的,我們都要加油啊!”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,藍蔚和伊箐旁邊圍了一大群男生女生,不僅自己班級的同學佔一大半,連別的班的學生都有好多。藍蔚和伊箐被這個突然的情況嚇了一跳,變的有些不知所措起來。

  “藍蔚同學,你們不是在開學的時候說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嗎?可是現在你們好象有點不對勁兒喔...”

  “伊箐大帥哥,看來你和藍蔚大美女的關係有些不尋常哦,能不能說說你們之間的玫瑰之約啊?”

  “藍蔚小姐,請問你和你的男——朋友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群眾的眼睛可是賊亮賊亮的哦……”

  “你們是什麼關係大伙兒可都是清楚的啊,就直說了吧!從開學到現在我們可是一直在關注着你們的一舉一動啊——你們沒有什麼要說的了吧?”

  藍蔚和伊箐一大半會兒沒反應過來,任憑他們七嘴八舌的講個不停。這個時候即使他們想說些什麼,也不能說,大家一個接着一個的問題壓的他們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。

 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伊箐,他挑了挑眉毛,拉起了藍蔚的手,兩人一路狂奔到圖書館。因為相對來說,圖書館是個比較安靜的地方,可以避開那些無聊的人。

  “伊箐——我最近沒有減肥的計劃啊!也是,他們那些人也真夠無聊的了。”藍蔚微微一笑,看着伊箐。

  “你還笑得出來……”伊箐哭笑不得的看着藍蔚。

  “為什麼不能笑?我們又沒有做錯——你有沒有事?”

  “你看我這個樣子像是有事的樣子嗎?走啦——回教室。”

  “不過,我倒是看到從前柯靜的影子了哦。”

  “恩。”

  “不過,我們現在不是好朋友了嗎?柯靜的變化也蠻大的。“藍蔚很欣慰。

  “對啊!其實一個人無論是怎麼樣子,只要她能改過自新,一切都能夠改變。”

  “是咯是咯~”

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23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2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