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13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13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淺淺。(13) 標籤:淺淺作文



  唉——如果沒有昨天的那件事,我想我今天會有一天快樂的心情——好啦好啦!想開一點兒吧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

  ——藍蔚

  她依舊是那樣的天真。她是我見過最特別的女孩兒,她讓我抓住了一些,我本來應該失去的東西,至少,我並未到後來才遺憾。我很高興,也很幸運的,能認識這樣如陽光般的女孩兒。

  ——伊箐

  秋天的周末,讓人想懶洋洋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。可是今天已經約好了和伊箐一起去柯靜家補課,所以藍蔚在心底默默地數了一、二、三,強迫着自己起了床。

  丁冬——丁冬——

  藍蔚家的門鈴響了起來。

  藍蔚跑去開門,原來是伊箐。

  “伊箐?你好早啊,我——我——還沒梳洗和吃早餐呢!”

  “喏,這個是早餐,麵包牛奶,很有營養的。”伊箐打量了一下藍蔚,緩緩地走了進來,把裝着麵包和牛奶的塑料袋放在桌子上。

  “噢——噢——你等我一下哦,很快就好啦。”藍蔚匆匆地說完后,就又跑進了衛生間。一陣水聲嘩啦嘩啦的響后,藍蔚又匆匆的跑去換衣服,大概二十分鐘后才梳洗完畢。

  “呵——你們女生怎麼都那麼麻煩啊——”伊箐看了看錶,無奈的說。

  “好了好了——吃完了,走吧。”

  ……

  路上。

  “對了,伊箐,你爸爸的事情怎麼樣了?”

  “也許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吧,我們的關係慢慢地好轉了。而且,那個女人也來找過我了,其實,她也並不是像我以前想的那樣壞,人也挺好的。可能,以前的疏遠都是因為我吧。”

  “呵呵,我就說嘛!其實,事實也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糟糕。”

  “是啊!事到如今,我也總算明白了……世界上最大的寬容,就是原諒吧。”

  “恩。你能這樣想,我已經很高興了。你已經快樂了,幸福了,不是嗎?呵呵,我該祝福你了,不是嗎?”

  “恩!至少現在我是快樂的!這個——我想——”

  “額?你說什麼?!”

  “那個——謝謝你。”

  “哦?!哦——”

  “是該好好謝謝你了,如果不是你,這一切就不會改變,我的生活就不會發生這樣天翻地覆的變化。這些變化,都要謝謝你。”

  “這個——沒什麼啦。你變了,就很好嘛!”

  “是咯是咯~哈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13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1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