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19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19)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淺淺。(19) 標籤:淺淺作文

哦——這個是什麼東西?紙條……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了? 

  ——藍蔚 

  藍蔚真是一個不平常的女孩兒。這張紙條到底意味着什麼呢?是不是——不要想了,無論它意味着什麼也不關我們的事啊!藍蔚她居然想——我想,我想,為她的安全起見,我是不會同意她這麼做的。 

  ——伊箐 

  就在那個中年男人的腳步慢慢逼近的時候,藍蔚想都沒想的就站了出去,這個時候她只想要柯靜和伊箐兩個人平平安安的就好,至於其它的,她根本沒想過,也沒有時間去想。 

  “嗨!你好。”藍蔚裝作輕鬆地笑了笑。 

  “你——你是從哪裡出來的?”男人很驚訝的問。 

  “這你就不要管啦!叔叔——你在這裡做什麼?我路過,聽到了一些聲響,就走過來了,要不要幫助啊?”雖然藍蔚表面上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,其實心裡已經害怕的不得了了。但是沒辦法,她豁出去了。 

  中年男人很快就反應了過來,看了看藍蔚,發現面前站着的只是一個背着書包的初中生,也就沒在意那麼多。他不耐煩的擺了擺手:“小妹妹啊,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,走開。” 

  “可是——我回家要經過這裡啊。”藍蔚鎮定的說。 

  “那好吧,我走了。”男人不再理會藍蔚,大搖大擺的走開了。 

  男人的身影一消失,藍蔚就再也沒有沒有那種泰然的表情,一下子癱坐到地上。 

  “藍蔚!怎麼樣?你有沒有事?”伊箐急忙走過去,將藍蔚扶了起來。 

  藍蔚搖搖頭:“沒事啦~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我死定了呢!” 

  “哎,你們快看,這好象是那個男人掉下來的一張紙!”柯靜拿着一張紙揮了揮,興奮地大喊道。 

  藍蔚和伊箐走到柯靜身邊。 

  “明天下午六點鐘在客家餐廳見。這個——這個是什麼啊?”柯靜看了一會兒,就疑惑的叫了起來。 

  “我想,是什麼人放紙條在那裡,給剛才那個男人看的吧!他們就是用這種方式傳達信息的。”伊箐說。 

  “恩,我也是這樣認為的。”藍蔚點點頭。 

  “那——他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傳達信息呢?這裡面一定有什麼。”柯靜來回看着藍蔚和伊箐。 

  三個人陷入了沉思。 

  “不如,明天我們去親自去看看吧!也許這裡面關係到了什麼也說不定。”藍蔚想了想,提議道。 

  “好啊!好啊!我同意。”柯靜馬上表示同意。 

  “不行!我不同意。”伊箐卻皺着眉頭。 

  藍蔚很不高興的問:“為什麼?” 

  “你們可都是女孩子啊,萬一有了什麼閃失……” 

  “什麼嘛!女孩子怎麼啦?女孩子就不比男孩子弱!” 

  “這個……”伊箐還想阻止。 

  “你不要管了,要是你怕的話,你就被去了!我和柯靜去就好了。恩,就這麼說定啦。我爸爸媽媽那邊,我自有辦法,你們也要想辦法在明天下午六點之前來到客家餐廳。伊箐,你就別去了吧。”藍蔚語氣很堅定。 

  “你們……唉,算我敗給你們了。”伊箐苦笑不得。 

  “恩……先回家吧,拜拜!” 

  “恩,拜。” 

  “拜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19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1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