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17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17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淺淺。(17) 標籤:淺淺作文



  暈——死慘了啊!初三都那麼緊張了,還弄什麼表演。

  ——藍蔚

  上課的鈴聲終於響了起來,伊箐看了藍蔚的背影一眼,又迅速調整着自己的思緒。

  奇怪的是,蘇老師一進教室,並沒有開始講課,而是說一些關於兩個星期後學校要每個班表演一個節目什麼的,弄得大家一頭霧水。都初三了,還有誰想要弄什麼演出呀?!

  蘇老師見沒辦法,只好把文娛委員叫了起來。文娛委員掃視了教室一眼,最終把目光落在藍蔚的身上。她吭吭唧唧的說:“這個……記得藍蔚的鋼琴不錯,就——讓她去吧。”

  藍蔚差點沒栽倒在地上。小姐,有沒有搞錯哇?誰都不點,為什麼偏偏點藍蔚呢?好多個同學都輕鬆的吐了口氣,沒有點到自己,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。也難怪,這麼拋頭露面的事情誰也不想做。

  “哎——怎麼什麼倒霉事都被我攤上了啊?完了完了,這樣子的話我哪裡還有時間複習什麼的。”藍蔚終於受不了了,痛苦地說。

  “這沒什麼啦,你隨便挑一首以前你彈過的曲子就好了嘛——”柯靜看着藍蔚這麼痛苦的樣子,偏過頭去說。

  藍蔚托着下巴,可憐巴巴地說:“就是沒有才痛苦的嘛——現在學習都那麼的緊張,我哪裡還擠的出時間去彈鋼琴什麼的?要是有這種時間的話,我早就啃多幾本練習本了。”

  “藍蔚——你這個樣子,很累的。”柯靜輕輕地說。

  “累?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累。”藍蔚不以為然的說。

  “什麼意思?”柯靜疑惑的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我一定要成績好啊!不然——不然的話,我爸爸媽媽會很傷心的。”藍蔚閉上了眼睛,淡淡的說。

  柯靜推了推藍蔚的胳膊,有些不相信的問:“不會吧?你的學習成績都那麼好了,你爸爸媽媽還不知足嗎?他們——是不是管的太嚴了?誰有你這樣的女兒還不高興的睡覺都要笑醒?”

  “呵呵,沒你說的那麼誇張啦。”藍蔚說,“只是——只是——有些人是不同的,就比如我和你。”

  “恩——”柯靜奇怪的打量着藍蔚,“小姐,你今天很反常耶?不向是你一貫開朗快樂的作風哦~”

  “不像?呵呵。”藍蔚心不在焉的說,“本來就不是。”

  “什麼啊?”

  “有些東西,不爭取是不會有的。你不會懂的。”藍蔚扭過頭去,因為她的位置正好靠着窗邊,所以她一抬頭就能看見藍天。她看了看藍天,又看了看手上那張畫,心裡很茫然。自己是不是真的活得太累了呢?可是,她心裡的苦衷,又有誰能懂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17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1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