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20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20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明天就要去了那個客家餐廳了...可是,爸爸媽媽這邊怎麼辦呢?該想什麼辦法?我的天-一切聽天由命好了。但願明天進行的一切順利,千萬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。

  ——藍蔚

  天很快就黑了下來,藍蔚幾乎是用盡全部力氣跑回家的,儘管她再怎麼努力,回家的時間還是比爸爸規定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。她垂頭喪氣的走進了家門。

  “小蔚,今天回家怎麼回得那麼晚?是不是去了哪裡啊?”藍蔚一走進家門,藍蔚的爸爸就很不高興地問。

  “我……今天是我值日。”萬般無奈的情況下,藍蔚選擇了撒謊。

  “值日?!哼!我打電話去問了你們的老師,你們老師說你早就已經放學了,理應在半個小時前就已經回到家的才對啊?是不是去了哪裡?小小年紀就學會了撒謊了?”藍蔚的爸爸咄咄逼人。

  “哎——吵什麼吵,別吵了!來來來,小蔚,吃飯吧,你爸正在氣頭上呢!下次不允許了啊。”藍蔚的媽媽忙招呼藍蔚吃飯。

  “哼!”藍蔚的爸爸扭過頭去看報紙。

  藍蔚很不理解,要不是她的爸爸管的太嚴的話,她會撒謊嗎?難道錯就全部錯在她身上嗎?她一下子覺得委屈起來,也沒有什麼心情吃飯了,頭也不回的走進她的房間。

  “看吧看吧,還說你女兒沒有學壞?現在知道發脾氣了,真有她的。”藍蔚的爸爸把報紙抖的嘩啦啦響,忍不住的數落了藍蔚幾句。

  藍蔚一回到房間,就倒在了她的那張淡紫色的小床上。其實,她並沒有學壞,她的爸爸總是不准她做這不准她做那,雖然身為爸爸的確有權利這麼做,但是藍蔚並不是他,藍蔚也有自己的想法,也就越來越受不了爸爸的苛刻,也不是那麼服從爸爸的命令了。在爸爸的眼裡,也就慢慢的從一個乖乖女變成了壞女孩。

  她不懂,真的不懂,難道以前自己的“乖”真的是錯的嗎?難道真的要像伊箐說的那樣去爭取自己的自由嗎?難道要和父母吵架嗎?但是,她做不到。她一直是一個那樣乖那樣乖的女孩。可是她真的很累了,真的很累...不知不覺,藍蔚睡著了...

  第二天。

  早晨的空氣很清新,藍蔚慢慢地走在上學的路上。她一想到昨天對爸爸撒謊的事情,就覺得心裡很不舒服。她精神恍惚地走着,整個人也顯得很沒精神。

  “藍蔚,你怎麼了?很沒有精神啊。”柯靜說。

  “恩……沒事,我們家發生了一些事情。”

  “什麼?你們家?發生了什麼事?”

  “沒什麼啦。小事小事。”

  “哦...那你打點氣,精神點兒啊!今天的課可是很重要的...”

  “恩...會的會的...噢.上課啦..”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20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2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