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22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22)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淺淺。(22) 標籤:22世紀作文 淺淺作文



  額額額——好豪華好華麗的別墅。相信我們一定能行的,加油!

  ——藍蔚

  詩?是我們並沒有看見什麼詩啊!一片空白——這樣子,要我們怎麼解?真是搞不懂。

  ——伊箐

  原來,肥胖男人的名字叫葉正暉,中年男人的名字叫葉正昆,他們是一兄弟,因為經營的商場將面臨倒閉,所以他們必須要找出祖父留下的遺產,可是他們的父親只給了他們一張紙條,說祖父只留下這個,遺產就在這裡面。可是兩個人想破腦袋,也想不出個什麼。因為有很多人都知道他們有這份遺產,所以他們不能太過張揚,只好暗暗傳達信息。

  葉正暉很闊氣的一揚手,招來了一輛出租車,葉正昆和其他三個人依次上了出租車。葉正暉對着司機報了一個地名,車就飛快地開了起來。這個時候,藍蔚、伊箐和柯靜心中都有着隱隱地不安。眼前的這兩個人可信嗎?他們誰都說不清楚。

  “叔叔,我們現在是去你家嗎?可是——天已經很晚了,我們可要回家了,爸爸媽媽還在家等着呢。”柯靜小心翼翼地問。

  “不晚不晚!你們有時間來跟蹤我們,自然就有時間回家。”葉正昆不客氣地說著。

  這個人真討厭,真是無理取鬧!藍蔚在心裡不屑地想,也不好說些什麼,把目光投向窗外。唉——誰叫自己提議來跟蹤的呢?現在說什麼都晚了。

  車一路奔馳來到了富家小區,葉正暉付了車錢后忙招呼藍蔚他們下車,幾行人走進了一幢別墅里。

  藍蔚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這個別墅,發現這裡面不僅視線好顏色搭配好,就連傢具什麼的都是一流的,簡直讓他們幾個看花了眼。看來,葉正暉和葉正昆是個有錢人家呀!

  葉正昆小跑進二樓走進了他的房間,拿了一張紙又跑了下來。伊箐看了看這張紙,紙已經有些發黃,邊上也已經微微卷了起來,看來已經保存了很長的時間。紙上並沒有寫什麼詩,而是一片空白。

  怎麼回事?藍蔚疑惑了起來。

  “我父親說,裡面寫了一首詩,我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”葉正昆挺了挺肚子,撓了撓腦袋,

  “可是這樣的話,我們就沒辦法解什麼詩了。”柯靜抱歉的說。

  “你們可以去找偵探啊,他們也許會呢。”伊箐說。

  “不行啊,我父親說要低調,聽說是一大筆錢呢!是一生的財富,一生呢!”葉正昆一臉嚮往的樣子。

  “叔叔,要不這樣吧,紙先給我們保存着,一有什麼消息我們就給你打電話,可以嗎?”藍蔚也沒有其它的辦法了,只好這樣說。

  “好吧,我把手機號碼給你,你也留個電話號碼給我。”葉正暉點點頭同意了。

  ……

  幾個人交換了手機號碼后,藍蔚、伊箐和柯靜就起身告別。

  “藍蔚,你為什麼要拿紙?是不是想到了什麼?”伊箐問道。

  “是呀!不然拿紙也沒什麼用。”

  “這個——這個——我也沒想到什麼。或許以後我們不經意間會發現什麼呢!總之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藍蔚想了想,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22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2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