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21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21)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看這個情形,我們好象無路可逃了……可是,他們不是應該把我們關起來的不是嗎?電視好象都是這麼演的——怎麼辦呢?

  ——藍蔚

  看來,我們有危險了。早知道就應該一再阻止藍蔚的,也怪我們太不小心了,可現在說什麼也晚了。不行,一定要想一個辦法才行!

  ——伊箐

 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,藍蔚、伊箐和柯靜等到下課鈴一響,就馬上聚在一塊兒,走到一個百貨商店。把書包存到百貨商店的儲存櫃以後,看到時間還早,便走路到客家餐廳。藍蔚看看手機上的時間,顯示是五點四十分。

  因為現在還是下午,所以客家餐廳里的人很少,都是幾個大老闆在談生意,餐廳里顯得比較冷清。藍蔚環視着餐廳內,沒有發現昨天那個男人,和兩個同伴說了以後,兩個人點點頭走到了一個並不起眼的桌子上坐了下來,若無其事的喝着茶。

  “……死了,忘記和我媽媽說我出來的事了。”柯靜忽然說道。

  藍蔚和伊箐無可奈何的看着她,他們都有給父母留紙條的。

  “發個信息吧,手機沒有我可以借你。”藍蔚抿抿嘴笑了笑,很大方的遞過了手機。

  “恩,謝謝啦。”柯靜感激地說。

  柯靜接過手機發完信息后,客家餐廳里不遠處的一個掛鐘“噹噹當”的敲了六下,藍蔚、伊箐和柯靜馬上坐直了背,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盯着玻璃門,很快,昨天看到的那個男人就進入了他們的視線。男人四處張望着,坐在了一張很大的餐桌上,抽起煙來。餐廳里又走進了一個人,高大肥胖,坐在了中年男人的旁邊。

  因為藍蔚他們坐的位置離中年男人太遠了,只能看見那兩個人的嘴巴一張一合一張一合,其它的什麼都聽不見。

  講着講着,中年男人突然站了起來,徑直的想藍蔚他們走去。

  伊箐馬上感到事情不妙,還沒來得及跑,中年男人就走到了他們面前,一張瘦削的臉拉得老長老長,很生氣的樣子。

  “你們跟蹤我?”男人氣憤地說。

  三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

  “我就知道是你們撿到了那張紙條,你們不過才初中生,管那麼多事兒幹什麼?”男人越來越不耐煩起來。

  “嗨!老兄,怎麼啦?”肥胖男人看到中年男人遲遲不來,便也走了過來。

  “他們——他們跟蹤我。”

  “哦?!”肥胖男人把注意力集中到藍蔚他們幾個人身上。

  “好哇!”肥胖男人突然一叫。

  “怎麼啦?”

  “我看,他們都是初中生,腦袋瓜兒比我們靈活多了,又不惹事,乾脆讓他們解開這破東西好了。”

  “老兄,可是——”

  “別可是了,他們會解的。”肥胖男人很堅持。“哎——小弟弟小妹妹,今天你們跟蹤我們的事兒,我就不計較了,可是有個前提,你們必須幫我解開一個東西。”

  “東西?什麼東西?”伊箐警惕了起來。

  “唉——就是一首破詩——根本就看不懂。”肥胖男人嘆了嘆氣。

  “我們恐怕——”藍蔚急急地說。

  “我們不行的——”柯靜也推辭着。

  “別說了別說了,這首詩解開后我會給你們應得的報酬。反正,你們不解也得截,解也得解。”肥胖男人的語氣不容置疑,“走,你們現在就去我家,給你們看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21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2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