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淺。(15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。(15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淺淺。(15) 標籤:淺淺作文



  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啊!不知道為什麼,我不像以前那樣開心了,並不因為這個家的完整而開心。爸爸媽媽他們並不了解我,我離爸爸媽媽的距離,好象越來越遠了。

  ——藍蔚

  秋天的中午不像夏天那樣炎熱,伊箐和藍蔚說說笑笑走到十字交叉路口,就道了個別,朝各自的家走去。

  藍蔚走到家樓下時,發現家裡的窗戶是亮着燈的!難道——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嗎?她草草的掃了家那窗戶一眼,就趕緊坐電梯了。二樓,三樓,四樓……丁!到了。

  藍蔚小心翼翼的用鑰匙開了門,又小心翼翼的推開了門。果然,藍蔚的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,茶几旁邊放着兩箱大大的行李。

  “爸爸媽媽,你們怎麼回來了?”藍蔚看着爸爸媽媽,問。

  “哦,提前回來了。”藍蔚的媽媽淡淡的說。

  “小蔚,你都上初三了,學習怎麼樣了?”藍蔚的爸爸推了推眼睛,嚴肅的問。

  “這個……還行。”

  “什麼叫還行?!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,有沒有認真學習?”藍蔚的爸爸繼續問道。

  “有啊。”藍蔚老老實實的回答。

  “是吧?我看不太可能。今天周末,你去哪兒了?”藍蔚的爸爸一副不太相信的樣子。

  “我——我——去同學家了。”

  “哪個同學?叫什麼名字?幹嗎要去她家?”

  “叫柯靜。我去她家是因為——”說到這裡,藍蔚及時的打住了,如果告訴爸爸是去補課,然後又知道她沒上課去海邊,那還不把她爸爸氣死?她很聰明的沒說下去。

  “因為什麼?啊?是去玩吧?我說你啊小蔚,都初三了還有時間去玩?成績好有什麼用,驕傲使人落後啊!明白嗎?”藍蔚的爸爸對藍蔚的回答很不滿意。

  “知道了。”

  “這個——明天你就哪兒也不要去了,給我好好複習。明天我和你媽媽一整天都會在家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說完,藍蔚的爸爸站起了身,和藍蔚的媽媽走進了房間。

  藍蔚看着爸爸媽媽的背影,忽然覺得很陌生了。為什麼大人就不了解自己呢?為什麼去同學家就一定是玩呢?難道考試前輕鬆一下都不行嗎?她覺得大人的思維太複雜,她怎麼都弄不懂。

  噢!明天全天都要複習嗎?!這有什麼意思呀?藍蔚跑回了房間,一下子倒在自己的床上,將頭深深地埋進了枕頭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。(15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。(1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