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外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外公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我的外公 

  我喜歡我的外公 

  我喜歡我的外公,他已經六十歲了,可頭髮還是黑黑的,他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總是一眨一眨的,可愛極了。眉毛彎彎的,好象小月牙在唱歌。外公還喜歡穿黑色的衣服,樣子挺神氣的。 

  讓我最喜歡的是外公很喜歡講故事,你瞧,他一講起故事,就合不攏嘴,他會講笑話,《格林童話》里的白雪公主、睡美人、小紅帽、還會講《西遊記》里的三打白骨精等等,講起來有滋有味的,把每個人都迷住,講笑話時,他一邊臉上帶着微笑,一邊手裡還做着動作,可把人笑暈了。 

  我的外公最喜歡釣魚,不管是冬天,還是夏天,只要一有空,他就騎着摩托車到河邊釣魚。夏天他的皮膚曬得黑黝黝的,冬天他的手上裂開了口子,我們都勸他不要釣魚了。可外公總是笑呵呵地說:“釣魚真是其樂無窮呀!” 

  外公就是一個執着、可愛、聰明的人,我喜歡我的外公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外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