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敬可愛的外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敬可愛的外公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敬可愛的外公

  外公62歲,可他面色紅潤,腰不彎,背不駝,身體硬朗的很。

  外公自己非常節約,但對我卻很大方。外公總是喜歡買便宜的東西,所以他到處逛一下,看一下,然後去問價錢。但我沒想到,那些便宜的衣服電器比我們家買得貴衣服,貴電器質量還好。有時,我考試考得好,外公會帶我去吃肯德基,我就點一些有點貴的套餐,但外公不管多少錢,就拿出錢買下。吃完后,外公還會帶我到處玩一玩。

  外公喜歡早早起床,去外面散散步。有一次,外公五點多鐘就起了床。起床后,他就把我叫醒,我一開始還不想起床,就假裝睡起了覺。但外公接二連三地叫我起床,我聽煩了,就只好起了床。我就外公就出了門,我們到處逛一逛,走一走,所以外公就對郴州非常熟悉。

  外公還很關心我。只要我考試考得好,外公就會表揚我,還會對我慈祥地笑一笑,又會帶我去吃肯德基,但每次都會語重心長地說:“雖然你考得好,但是不要驕傲,一定要虛。”有 一次,我沒考好,我回到家,外公見我不高興,就問:“你為什麼不高興呢?”我只好把這件事告訴了他。說完后,我就等着挨罵,可外公並沒有罵我,只是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只要下次努力就行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可敬可親的外公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敬可愛的外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敬可愛的外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