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防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防在我心中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心中,國防是一個國家的根本,國防事業是每個中國人都應引以為自豪崇高的事業,而從事國防事業的人是我們新時代最值得尊敬,最可愛的人。當今的中國社會繁榮富強,人民的生活幸福美滿,國泰民安,這全靠我國有一支值得人民信賴、給人民帶來安全的人民軍隊,有一支強大國防力量。

  國防是一個國家政治穩定的必要條件,是經濟建設的安全保障,是獨立自主地行使外交權的強大後盾,是保證國家安全,榮譽和利益的重要支柱。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好願望和宏偉的藍圖,可是戰爭、恐怖的陰影還籠罩在一些國家和地區,甚至全世界,威脅人類的和平穩定。我們可愛的人民軍隊擔負著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保駕護航的重任。沒有他們,就不會有和平穩定的發展局面;沒有他們,就不能與霸權主義、強權議鬥爭到底;沒有他們,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將無從說起,經濟建設更是一句空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防在我心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防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