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歌,在我心裡回蕩....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歌,在我心裡回蕩....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歌陶冶了我的情操,歌使我沉浸其中無法自拔,歌給予了我快樂,歌給予了我信心,給了我鼓勵,歌把理想告訴我,歌時刻在我心裡回蕩...... 

  只要有歌,我的世界只要有歌。曾有人問我:“假如世界拋棄了你,你第一件想做什麼?”我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聽歌。”別人在嘲笑我的愚蠢,可我自己知道,歌是我的生命,是我最好不過的夥伴,我沒必要跟她們解釋。因為我知道就可以了。一個人靜靜地聽着,每一個音符都打動着我的心,撫慰我受冷的心,從此我不再孤獨,因為我的世界里有歌,美妙的聲音如詩如畫,像仙境般。在那美好的境界里,我又何必留戀那世俗的煩惱呢?這不是很蠢嗎?我只知道,當歌走進我的生活,我的生活就此變的精彩,像仙境般。因為我的世界里有歌,佔著第一位置沒有人可以代替它。 

  我喜歡聽歌,聽着獨特的歌,優美的節奏。每句歌,每個聲調都會無意間打動我的記憶。那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中閃爍的光影,那裡有我們昔日的影子和對未來的夢。 

  曾經遇到了挫折,有過放棄,曾經那樣狼狽,真的好無助,我的思想麻木了,我在懷疑,懷疑我前方的路----一片渺茫。此時此刻,仍不忘聽我的歌。無意間聽到了這麼一首歌(陽光總在風雨後)。每一個詞,每一句話,每一個音節都在撫摸着我的心,那樣舒服、那樣暖和。輕輕地鼓勵着我:“陽光總在風雨後,請相信有彩虹。”反覆地聽着、每聽一遍我都感慨萬分。隨後我耳邊有響起了(我的未來不是夢)。我全身心地陶醉進歌的世界里,只有我和歌.....我的腦海在清洗着,我的心靈在滋潤着。頓時,我感到了一股無形的力量,在支持着我,鼓勵着我,要我奮鬥,不要畏懼一點點的困難。不由地我也哼起了歌.....閉着眼睛,用心唱着,用心聽着.....無形的力量在不斷地增強...... 

  在開心的時候,聽上一首歌,開心就會加倍;傷心的時候,聽上一首歌,傷心就會減去一半 

  是的,因為歌給我信心,給我鼓勵,給我安慰,給我快樂,所以,我喜歡歌,最愛歌。我喜歡歌,歌潛在着一種力量,很偉大很偉大。歌,時刻回蕩在我心裡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歌,在我心裡回蕩....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歌,在我心裡回蕩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