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話——兄妹奇遇記(f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話——兄妹奇遇記(f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另一隻船上坐着一個姑娘,正在哭,丹丹問道;“你為什麼哭?”

  那姑娘說:“我叫白白,是少少少國家的公民,我們國家很窮,我家裡也很窮,我和鄰居綠綠很要好,準備結婚,可是我爸爸說,非要綠綠做出一千條腿的傢具才讓我們結婚。綠綠沒那麼多錢做傢具,多急人,我怎麼能不哭呢?”

  丹丹問:“做一千條腿的傢具要多少錢?”

  白白說:“要一萬多元。”

  丹丹說:“要這麼多。”

  白白說:“這還是用不好的木料做的,如果用高級木料做,得用15000元。”

  丹丹想了想問道:“綠綠住在哪兒?”

  白白說:“住在這條街18號。”

  丹丹說:“我去找他。”

  白白說:“有事嗎?”

  丹丹點點頭說:“對!我有事找他。”

  過了十多天,丹丹和綠綠高高興地來找白白,綠綠說:“白白,我已經做好了一千條腿的傢具了,你快去看。”

  白白到了綠綠家一看,嘿!真有意思:一張圓飯桌就有50條腿,沿着圓桌的邊上,每隔一寸就按一條腿;書桌就更逗了,像個蜈蚣似的,周圍全是腿,一共有40條;雙人床的腿更多了,一共一百條。三間屋子的傢具加起來正是一千條腿。

  綠綠說:“丹丹把一箱子衣服賣了,得到六千多元,全給我了。”

  白白握着丹丹的手,激動得說不出來。丹丹說:“你別這樣。”

  過了會兒,白白和綠綠高興得在屋裡直打轉。丹丹看他倆人結婚已不成問題,便悄悄地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話——兄妹奇遇記(f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話——兄妹奇遇記(f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