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說起燒烤,我不知經歷了多少次了,真真正正的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去年跟我們 

  班去獅山公園的燒烤。這是我記憶當中抹不去的第一次! 

  星期天的那一天,我們乘車到了獅山公園,一下車,我們就興高采烈地去領燒烤炊具,然後就開始架爐生火,我們組的曹譯文說:“我來生火!”一邊說,一邊拿火機生火,只聽爐子里“嗒”的一聲,燃起了熊熊大火。接着,雷明從包里拿出了冷凍丸子。我也擠在那裡拿幾串丸子烤,我先把丸子放到了爐子上,左翻右翻,然後刷點油上去。我高興的說:“等會就可以讓你們嘗嘗我的手藝了。”可是,我光顧着說話。一會兒,我的鼻子聞到了刺鼻的糊的味道,我轉頭一看,牛肉丸子糊了!我傷心極了!看着我男生那邊都可以吃了,我們的口水流了三丈高。我心想啊:為什麼男生做到的,我們卻做不到呢?我並不比他們差啊!於是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超過男生!說著,我們一起齊心協力,在我們的努力下,第一串香噴噴的牛肉丸子從爐子上拿下來了!我們高興不已!緊接着,我們烤了好多東西!有扁菜,火腿,雞肉,雞爪……可是,往往美好的東西,卻不能永久停留,一眨眼,我們就要回去了。我依依不捨地看了看燒烤場地,希望以後還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去! 

  經過這次燒烤,我懂得了只有團結一致,才能戰勝一切!團結就是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