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按下回車鍵(純屬童話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按下回車鍵(純屬童話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按下回車鍵(純屬童話) 標籤: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劇作文

按下回車鍵(純屬童話)

 福建省泉州市 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洪詩曉

  20××年,一場戰爭爆發了。開戰才三天,雙方便都按兵不動,甚至一槍一炮也不發。為什麼呢?因為雙方的“支緩補給線”都被病毒切斷了,原因是M國的一名電子工作人員不小心把病毒放了進來。雖然現在M國比A國實力強,但兩國誰也不敢貿然進攻。

  這時,一種想法從兩國的國防部長腦海中閃現,那就是——利用電腦和對方“戰爭”,摧毀對方所有線路,這樣就能令對手不戰自敗。

  M國派出黑客喬治,而A國也派出了電腦專家湯姆。激戰從兩人中爆發了!雙方交手了好幾輪也不分勝負。M國的喬治十分厲害,不論A國發明了什麼新的病毒,他都一一攻克。當M國一一攻克了許多病毒的消息傳來時,A國的湯姆開始坐立不安了,萬一M國十分成功的破解了病毒,那A國的前線就會不堪設想,湯姆心急如焚。

  喬治又發起進攻了,這一次,湯姆成功的擋住了,還獲得了一些重要的信息:對手叫喬治,似乎與自己相識的“喬治”一樣。因為幾年前他在某個網站漫遊,遇上了“喬治”,成了好友,可是“喬治”和他萍水相逢后又失蹤了。湯姆立刻起動了“透視攝像儀”,眼前的畫面讓他大吃一驚——那就是喬治……

  其實,喬治也不是沒有良心的人,只是一次不小心闖入了M國的國防部,被關了下來成了黑客。

  於是,湯姆調來了許多雙方交戰可悲的場面——大開殺戒、屍橫遍地等慘不忍睹的場面。喬治看了,手抖了起來,此時,他心中只有一個信念:毀滅戰爭。於是,他幹了起來。這時,國防部長發現了喬治的舉動,拔出了槍,對準喬治,就在子彈出膛的一瞵間,喬治按下了回車鍵,導彈射向了自己的重要目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按下回車鍵(純屬童話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按下回車鍵(純屬童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