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繽紛的童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繽紛的童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繽紛的童話  飄零的雪花,輕舞飛揚  曾幾何時你我繽紛的童話  遺失在我肆無忌憚的爛漫中  迷惘的我  不知該怎樣找回行雲流水般的幸福  只有痴痴的坐在松影下  看着雪覆蓋你離去的那些足印 

   冬去春來,花落花又開  風悠悠飄過  吹散了滿枝的櫻花  飄在彌香的天穹下  幾瓣殘花輕輕滑過我的臉頰  飛向遠方  捎着我的思念與牽挂  去尋覓那繽紛的童話  松影下依然有我茫然的影跡  峽蝶依然多姿無暇 

   記憶的冬天又來臨了  幾分落寞惆悵蕩漾起層層漣漪  漫天的雪花瞬間消失  斑駁的陽光下  飄着那繽紛的童話   

   我新作的一首小詩,沒什麼特別的意義。一時來的靈感就記錄了下來,請大家多多指教!!! 

   

您正在瀏覽: 繽紛的童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繽紛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