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文通趣事童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文通趣事童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兩個好朋友齊心協力搭起一座又結實又高大的營房。兩人把旅行包放了進去,裡面可真寬敞,幾乎可以睡三個人呢。小文通把食品拿出來,擺在床旁邊。小靈通也學着他的樣子把食品擺在床邊。然後,兩個小朋友高高興興地到外面去玩,他們一會捉迷藏,一會你追我趕,玩得可開心了。

  到了中午,老師指揮着同學們吃午飯。小文通拿出早已經準備好的排骨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小靈通則拿出一份快餐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平時有“厭飯症”的小文通居然覺得今天的飯好香啊。

  吃過了午飯,大家都去午休,可他們怎麼也睡不着。小文通便拿出零食和小靈通一起分享,小靈通也慷慨地拿出零食。兩個好朋友一邊吃一邊說話,談得多麼開心啊。吃飽喝足,他們又拿出紙牌玩起了抽對子。正當他們玩得起勁的時候,“嗶--”一陣哨聲響起來,小文通和小靈通連忙跑出帳篷,把帳篷前面的拉鏈拉上並鎖好。兩個人手拉着手,到集合隊伍里排好隊,然後在老師的帶領下上山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文通趣事童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文通趣事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