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動物園圖書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圖書館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小兔,小鳥龜和小松鼠來到了圖書館里,刺蝟坐在小兔旁邊。

  看了一會,小刺蝟看見一個笑話,便開懷大笑,它忘記自己身上有刺,也不知道旁邊坐者小兔,一不小心刺扎到了小兔。小兔喊到:哇!你在趕什麼,哎呦,扎死我了,不要坐我身邊。小刺蝟不好意思地說:真對不起,我忘了身上有刺了,也不知道旁邊坐着小兔,一不小心刺扎到了小兔。小兔喊到:“哇!你在幹什麼,扎死我了!不要坐我身邊!”小刺蝟很不好意思地說;真對不起,我忘了身上有刺了!小兔聽了這些話,不知道說什麼好,這時小烏龜說:“你去小松鼠那坐吧我不怕扎我的殼很堅硬。”小刺蝟聽了高興的說:真謝謝你小烏龜,小烏龜說:“不用謝,只要你能快快樂樂的看書。你扎我,我也高興。”

  它們終於能安安心心的看書了。

  十廠小學四年級:孫晨楠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圖書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圖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