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圖書館情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圖書館情緣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喜歡上了看書,而酷愛看書的我,對讀書來源的首選地便是圖書館。

  也許是對書有一種神聖感吧,每當我走進寬敞的圖書館時,總有一種走進知識海洋的親切、愉悅。當我懷着期待的心情走進大門,聞到那股熟悉的油墨香味,感受着眾多書籍散發出來的韻味,溫馨感也就油然而生了,對於愛書的人來說,實在是一種高等享受。

  開始是對處在圖書館里的書感興趣,不久,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充滿光彩的神秘之地。說它神秘,因為圖書館里的書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,站在這片茫茫書海中,自己會變得極其渺小。自然,圖書館在我的視野之下會變得無比神秘莫測,而我的好奇心便隨之襲來:諾大的一個圖書館,究竟有多少本書呢?自己解決不了這個問題,就信心十足地作了一個“宏大”的決定,我一定要把這裡的書都看完!

  介於我對書的痴迷,媽媽索性在我二年級時給我辦了一張借書證,從那以後,圖書館更是我的常去之地,與我結下了不解之緣。雙休日,我經常蹦蹦跳跳地拿着借書證,興緻勃勃地來到圖書館挑選我喜愛的書,而借了書後,又會經常賴在那兒不走,將“看書”進行到底!

  每當我倍感無聊,覺得時間難以打發的時候,我就會一整個上午,一整個下午地泡在圖書館里,傾身於滿屋子的圖書之中,會十分滿足,有一種將任何事物都置之度外的感覺,彷彿一切都靜止了,時間也凝固了,只有圖書館里的書和我同在,我無拘無束地飛馳在書的五彩世界里,遨遊在書的無邊海洋中,欣賞着書所帶給我的無窮魅力。在安靜的圖書館里,那種氛圍,那種環境,通常我佔據着那些藍色的小凳子最邊上的那個座位,一個人靜悄悄地看着一本書,或者是小說,或者是童話,總是牢牢地揪住我的心,控制着我的喜怒哀樂,使我時而捧腹大笑,時而眉頭緊鎖,時而面無表情,專註地沉浸在書堆里。

  我與圖書館的情緣就這樣一天天地延續下去。

  可以說,圖書館是我幼年時期的一位益友,它揚起了我讀書的風帆,使我能夠更方便地接觸到各類書籍,它對我的成長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。如今,時光如梭,我已經是個高年級學生了,圖書館陪伴了我四年,它和我早已成為老朋友了,當然,我並沒有將圖書館里的書全部看完,因為我已經明白,圖書館里時常會運進一批新書,延續着原來的書籍。同時,我也會時常到圖書館來,和圖書館延續着原先的情緣,永遠永遠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圖書館情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圖書館情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