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圖書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圖書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圖書館

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六年級

  程沛田

現在,科技發達了,時光老爺爺把我送到了20年以後,也就是說,現在是2028年了。我來到了未來世界,發現這裡一切都新奇,變得那麼多姿多彩,我甚至都懷疑來到了外星世界。

作為小書迷的我,首先想到了圖書館。我連忙找到圖書館,可那裡已經不是圖書館了,而是好多高入雲霄的摩天大樓,我失望了。這時,我看見有幾個小孩子,手裡拿着漫畫書從樓里走出來,我高興起來,連忙也跑進去,但裡面空空的,連樓梯也沒有,我很着急,不知該怎麼辦。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個小隧道,一輛小白車自動開了過來,停在我的面前,我坐了上去,但它沒有動。我想,怎麼還不走了,我要去圖書館呀!正想着,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我已經飛到了高層,真是太神奇了!

來到一個大門口,門自動打開了,我發現裡面的人都坐在椅子上,還在空中輕輕旋轉,竟然是在看書!哇,那感覺一定很爽!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漫畫屋,發現了我最喜歡的《七龍珠》,可是它在 五米 多高的地方,我根本夠不到,誰來幫幫我呀!這時,不知從哪裡伸出一個機器手,幫我把書拿了下來。我翻書,忽然覺得自己有點累,馬上有一把椅子自動來到我面前,它讓我坐下,一眨眼的工夫就升到了空中,於是,我開始悠閑地看書。等這本看完了,我就想着《百科大全》,奇妙的是,《百科大全》就真的飛過來了,落到我的手裡。噢,我明白了,這裡的一切都可由意念控制,你可千萬別有歪點子呀!

未來的圖書館如此神奇,我已經流連忘返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圖書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