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在學校新圖書館的一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學校新圖書館的一天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覺得在家寫作業很無聊,便去找小夥伴玩,爸爸媽媽都同意了,我試着到新圖書館裡面找,卻什麼也沒有找到,又不要白跑一趟,那乾脆自己在新圖書館內部裡面去玩,可是新圖書館有一條規定,小孩不準進入新圖書館,除非有大人和家長陪同。我等候在新圖書館外面,尋找着機會,保安看得很緊,他左搖搖頭,右搖搖頭,就發現我了,他怕我伺機找准機會進來,於是,他便大聲喊:“門口那一個小孩,到下面玩去!”我不甘心,在保安不注意的時候,溜到了上面來,我觀察在哪兒,仔細地尋找着機會,我在那兒,躲躲閃閃的,把警察騙過了眼睛。可是,大事不妙,那個警察也許是看出了什麼破綻,急急忙忙地向我走來,我非常害怕,要是再漏了餡就全完了!幸好,有一大群小男孩,大聲吼叫着着要進圖書館,組成了一個群體,警察連忙維持秩序,但是有一個人警察為了防止那個警察不注意的時候,讓其它小孩溜之大吉,便在那兒看守着。我沒辦法,只好又偷偷地走了下去,我到下面的時候,已經有很多小孩在底下玩了,但是,我知道,如果一旦心急,讓保安走過來,看到我,那就要把我列入進入新圖書館內外部的“黑名單”了,於是,我急忙往右走,然後迅速地轉了一個方向,我故意玩起了沙子,將近過了一個小時,所有的保安第三樓巡邏三小時,暫時離崗。於是,我便趁此機會,溜之大吉,由於三樓至頂樓十樓對一至二樓完全封閉型狀態,只有一至二樓才是可以互相看到的,於是,我要想進那個樓的四至十樓,必須成左邊的電梯才可以上去,新圖書館規定,這大廳里只有的兩個電梯凌晨零時關閉,凌晨一時開啟,右邊電梯有附加負一樓的程序,還有五樓,左邊可以上任意樓,就是不能下負一樓。我在電梯裡面玩了玩,然後出來了,新圖書館有十二樓,另外大廳兩個的電梯都不能上,那是專用電梯,並且樓梯通往第十一樓和第十二樓的門都已牢牢地鎖住,無法打開,電梯十一時關閉,防止壞蛋偷襲。新圖書館後門全部關閉,大門十時關閉,非常保險。新圖書館里有船的掌舵,我閉上眼睛,一轉,竟轉到了鄭和,我非常仔細地看起他的事迹來,又把所有人物的介紹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,我又乘坐電梯到負一樓,只見負一樓陰森恐怖,特別是這個地方,完全不同,我自己馬上轉到了一樓,那個情景到現在我還心有餘悸,我又去看了看雕像鷹,只見鷹的羽毛髮出金閃閃的亮光,我認為表示朝氣澎湃。鷹的眼睛紅紅的,閃閃發光,我認為表示我家住的這所學院的大學生的結晶。我看了看底下的文字,鷹表示我們學院要更上一層樓,展翅高飛。是啊,我家住的這所學院是多麼的好呀,大學生都非常禮貌。以後,我也要做個鷹,做個有理想、要展翅高飛的鷹,不知不覺,我一看,離巡邏結束只有兩分鐘了,我急忙跑回家了。 

  今天,我玩得真高興呀!

您正在瀏覽: 在學校新圖書館的一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學校新圖書館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