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藍色的小精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藍色的小精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一隻藍色的小精靈

 重慶市銅梁縣 雙山小學四年級3班 何慶蘭

  假如我是一隻藍色的小精靈,生活在綠色的大森林裡,每天都可以聞到一股新鮮的空氣,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大森林裡過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。人人都會羨慕我,因為我要什麼,就可以變出什麼。

  有一天我在森林裡遊逛,突然聽到一陣哭聲。我走進一看,一個小姑娘坐在地上哭泣。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,她看見我個子小,力氣也小,覺得無濟於事,越哭越凶。我告訴她我是主宰整個森林的藍精靈,你有什麼事,我都會幫你的。她這才不哭了,說:“我和媽媽走失了,才走進了這片大森林。我不是有意來打擾你的。你說過我有什麼事你會幫我的,是嗎?”我說:“恩。”“那你幫我去找媽媽,好嗎?”我說:“好的。”我們就開始行動起來。原來,她的媽媽已經回家了,正在着急,於是我用我的法力把她送回了家。

  我真希望自己變成一隻了藍色的小精靈,這樣就能夠給別人帶來更多的快樂,同時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快樂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藍色的小精靈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藍色的小精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藍色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