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房子里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房子里的小精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身體里有許許多多的“小房子”,裡面還住着許許多多的小精靈,你們相信嗎?

  這些小精靈分散到身體的每一個房間里,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擁擠。他們原本可健康,可精神啦,因為他們天天都在運動,“生命在於運動”嘛,他們可懂得這個道理了。小精靈們還分為許多不同的類型呢。比如居住在肌肉里的小精靈就幫助我們的肌肉運動,使肌肉更加強健;居住在關節里的小精靈是我們的關節更加靈活;舌頭上的小精靈可以幫助我們嘗盡世間美味。更妙的是,居住在大腦里的小精靈如果天天運動的話,我們就會越來越聰明,甚至有可能超越愛因斯坦哦。怎麼樣,小精靈們夠神奇的吧?

  在小精靈的世界里,根本就沒有“偷懶”這個詞,他們只會在主人的指揮下盡職盡責,認認真真的工作。就連我們在睡覺時,也有一部分小精靈在任勞任怨的工作着,保護着我們的身體。他們這樣盡責,難道我們不應該精心的呵護他們嗎?可是有人就是不懂得憐惜,就像一個狠心的地主大老爺,想要榨乾他的長工們的沒一滴血,一點也不讓小精靈們休息。有人長期熬夜,小精靈們也只

  好跟着熬夜。結果,許許多多的小精靈們累壞了,堅持不住,壞死了,主人們也落得個可悲的下場,生的生病,死的死亡。

  所以,小朋友們,要愛惜你房子里的小精靈們喲,不要讓他們累壞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房子里的小精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房子里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