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10隻小精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隻小精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支小精靈家族,它們有許許多多的小精靈。

  有一次,精靈女王命令10隻小精靈到生靈山幫她去摘仙果。天一亮,小精靈就出發了,它們經過千辛萬苦,,越過了小山泉,翻過了千座大山,終於來到了聖靈山。它們迫不及待地去欣賞那裡迷人的風景,把女王的話忘得一乾二淨。老大疑惑地說道:“我們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?”老二說:“對呀,女王好像命令我們去摘仙果。”說完,他們立馬去找仙果了,老五看到有一棵高大的樹,就叫來了其他人。老大一看,驚喜萬分地說:“這就是聖靈樹。”於是他們就用自己的翅膀用力地飛呀飛,終於快要飛到樹上去了,還差一步了,這時他們又緊緊挨在一起,同心協力,最後終於摘到了仙果。

  女王知道了這件事以後,連連誇獎小精靈聰明團結。

 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:孫梓陽

您正在瀏覽: 10隻小精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隻小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