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好寫作業吧,不然,小花貓就不是你的了。我輕輕的對自己說。 

  原來,今天爸爸說如果我的作業寫的好,就把一隻小花貓給我帶來。不然就給別人。爸爸說有不少人想要它呢。我非常喜歡那隻小花貓,爸爸說它只有媽媽 的手那麼大。儘管我並沒見過,但我彷彿已經聽到它喵喵的笑聲,躺在我懷裡時那種毛茸茸的感覺,用小舌頭輕輕舔我時麻蘇蘇的,一直癢到心裡。 

  我真希望爸爸把它那回來,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小貓咪。 

  小花貓真的來到了我家,我和媽媽到車站接它時,它還有點害怕呢,我小心的抱着它 回家,如同抱着一件非常珍貴的中國陶瓷。 

  回到家,喂它一些魚肉,媽媽說:“就叫它咪咪吧!”我同意了,我和媽媽把一團毛線懸在離地三尺多高的陽台的晾衣架上,然後,我和爸爸媽媽就坐在一邊,想看看小咪咪怎麼玩兒這隻毛線球。一會兒,它就出來玩兒了。只見它猛地一衝,“撲通”一聲,咪咪摔到了地上,但它沒有泄氣,接着玩,終於抓到了,看來它和我一樣,不怕輸。我獎給它一碗魚肉粥。它一邊吃一邊咪咪叫。好象在為自己慶賀。 

  晚飯後,我又去找小咪咪玩兒了。媽媽說:“咱們試試小咪咪有多聰明,好嗎?”“太好了”我在媽媽的指導下,給小咪咪設置了一個圈套:把一個盆子扣過來,在下面留一個小縫,用我的鉛筆盒墊在下面,媽媽讓我把一條香噴噴的小魚放在盆的下面。 

  我和媽媽聚精會神的看着小咪咪怎麼才能吃到小魚。 只見小咪咪用鼻子到處聞聞,饞咪咪直叫。我偷偷的笑了,這個小饞貓肯定是找不到魚着急了。忽然它跳上盆底,叫着,又跳了下來,圍盆子團團直轉。當它發現縫隙時,喵喵大叫,象是發現了重大線索,又象是很焦急的樣子。我們瞪大了眼睛,看它怎麼辦。只見它伸出靈巧的小爪子,將小魚從盆里抓了出來。我走到它跟前,它急忙用兩隻小爪子捂住小魚,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,好象在說:“你不許搶我的食物!這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。” 

  多聰明的小咪咪呀!它給我家帶來了多大的樂趣呀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