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豆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豆豆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

  駱尚鴻:11歲(小學五年級)

指導老師:

  張壽泉

  

2008年4月7日  星期一

  晴

   姑姑家買小狗啦!因為我成績考得好,媽媽答應我去看剛出生的小狗狗!到了那,我看見了剛出生的小狗眼睛還沒睜開,粉嘟嘟的身子,幾乎沒有一點兒小毛,好可愛呀!

2008年4月8日  星期二

  晴

   我又回來啦!媽媽沒空,讓我在這住幾天!小狗毛毛多了一點,我看他好可愛啊!我問姑姑:“小狗名字呢?”姑姑說:”名字?哦沒取呢!”“小狗取名大行動!”我大喊!我看了看小狗,又看了看豆,有想到了黑豆!我靈感一出,就給它按了個好聽的名字—豆豆!他瞪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很喜歡這個名字!

 2008年4月9日  星期三

  晴

   哇!都都可以走了!我興奮極了,簡直是喜出望外!我看了它一眼,“汪!”了一聲。我看它的樣子,不禁哈哈大笑起來!“可能它還對我很陌生吧?沒什麼,過完這天再說吧!”說完我“呼呼”兩聲睡著了!

2008年4月10日  星期四  晴

   放假啦!我好開心!看都都睡覺,跟豆豆玩,就這樣,我們認識了!我交了個狗“朋友”!我帶着它去步行街玩耍!可它太活潑了!不知溜到哪去了,“汪!汪……嗚!”我聽見了那熟悉的聲音,一轉頭,正是豆豆!她朝我狂奔而來!就這樣,又過去了快樂的一天。

  2008年4月11日

  星期五  晴

   豆豆又高了許多,我好高興,它活奔亂跳地,好想也很高興!可這假也太快過了!還有兩天就要和他分開了!豆豆好像沒聽見,還在亂跑,看那傻樣,又讓我笑了起來。

 2008年4月12日

  星期六  大雨

   哇!雨可真大,我和豆豆乖乖地坐在沙發上,動也不動,姑姑見了,哈哈大笑起來,我和豆豆都生氣了!豆豆“汪”了一聲,嚇的姑姑跑回了房間。我看了看姑姑,感覺有種好笑之情,就哈哈大笑起來!“汪!”豆豆以為我笑它就對我叫了一聲。我馬上收回了笑聲。真是一對“活寶”。

2008年4月13日

  星期日

  晴

   雨停了,我們又玩了起來,可是想到今天要回家了,我倆再也玩不起來,而是靜靜坐在沙發上,聽着清晨鳥叫的聲音,是多麼動聽啊!這裡除了鳥叫聲再也沒其它的聲音,因為,我和豆豆正在回憶這幾天的往事,鳥兒好想知道了什麼,慢慢地,慢慢地停住了叫聲。因為我知道,今天我與豆豆要分離了,大家都依依不捨,這人與狗的友情是多麼深啊!大家都不想破壞它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豆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