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豆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豆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都聽說過小狗吧!今天看看我和小狗豆豆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吧! 

  豆豆是劉姥姥家的一條小狗.豆豆身穿一件棕色的外衣。豆豆長了一雙可愛的小耳朵,彷彿掛在腦袋上的木耳一樣,她就整天垂着那雙小耳朵。胖乎乎的臉蛋上長着圓溜溜的黑眼睛,整天傻獃獃地看着我。豆豆迷人的小眼睛下面有黑色的小鼻子。嘴巴整天微笑一樣咧着,真惹人喜愛。 

  有一次,劉姥姥給我買了一袋五香瓜子.豆豆聞到五香瓜子的味道,直流口水。我嗑了一個,不小心瓜子落在了地上。豆豆揀起來,也興奮地磕了起來。豆豆竟然知道要把瓜子皮吐出來,真笑死我了!

  還有一次我給豆豆洗澡。放完水之後,我叫豆豆來洗,可豆豆不肯,好像自己多乾淨似的!我就把豆豆抱進了盆里。豆豆又潑水,又踩水,她還以為自己是什麼游泳冠軍吶。哎!濺了我一身水! 

  我和豆豆有許多趣事!啊!時間不早了,不給你們講了。我喜歡豆豆,因為它帶給我許多快樂。 

文章引用自: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豆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