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豆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豆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狗豆豆

  每天放學回家 ,我家的小狗豆豆都會出來迎接我,看這它可愛又調皮的樣子,我的一心的煩惱呀  , 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  豆豆有深咖啡色的毛,摸起來就像一堆棉花似的那樣柔軟特別舒服,頭呈橢圓形,耳朵耷拉着就像掛到的三角形。它啊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還有一個‘‘ 小可愛’’小趴鼻子.

  它睡覺的時候最可愛了,像一個小小的生命在我眼前出現似的,豆豆睡覺有個習慣,它趴在地上兩隻前爪抱着自己的小腦袋,顯得悠閑自得.他雖然小,但跑起來和飛毛腿一樣,遠遠望上去特別威猛. 

  你看,它站立不動,尾巴一搖一擺是再告訴你,此時它很熱.如果和原地轉圈,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時,這就說明它要撒尿拉!它生活變得有規律了.

  但我要說聲對不起豆豆,我對你經常大發牢騷,可是你還是和沒有發生似的逗我開心,讓我的生活獲得更光彩有利! 

  我愛豆豆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! 

  輔導老師:邵煜函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豆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