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豆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豆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

  豆豆是我公公家的小狗。因為它長得很肥,身體圓圓的,像一顆豆豆,所以取名豆豆。豆豆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“皮衣”,一對大耳朵耷拉在臉旁,眼睛大大的像兩個銅鈴,可愛極了!

  豆豆不僅脾氣好,還很聰明,全家人都喜歡它。公公家還養有一隻貓,公公為了方便,就把貓的食物和狗的食物放在一個盤子。貓很護食,吃的時候總是發出“嗚嗚”的怪叫聲,彷彿在說:“走開——,這是我的食物——!”豆豆為了讓貓貓妹妹開心,每次都會讓貓妹妹先吃,等貓妹妹吃飽喝足后,豆豆才去吃。 

  公公喜歡動物,還養了幾隻畫眉鳥。但調皮的貓總是想抓鳥,這讓公公很不放心。你一定也為畫眉擔心吧?請你放心,我們的豆豆就像小鳥的守護神一樣,一看到貓要抓鳥,就會汪汪的直叫。公公聽到后就會把貓打跑。為了獎勵豆豆,公公就會給它吃火腿腸。豆豆得到鼓勵,對貓看得更緊了。 

  鄰居家的張奶奶也喜歡豆豆,總是把她們家的肉骨頭?豆豆吃。豆豆為了感謝張奶奶,時常幫張奶奶看門。只要有人來,豆豆都會汪汪直叫,仿拂在說:“張奶奶,你家來客人了!”

  豆豆實在是太可愛了! 

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豆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