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豆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豆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可可上寶寶了!我一回家便看見可可在那看着自己的小寶貝兒,我再過去仔細一瞅,可把我氣壞了!因為這小東西竟然在我的新衣服上“便便”,初次見面我們就成了“冤家”!

  一天中午,我們家吃麵條,媽媽吩咐我去拿豆子。剛走到廚房門口,就看見我的“冤家”在狼吞虎咽地吃着媽媽新煮的豆子,這下可把我笑翻了!老媽一看也連聲說:“這隻狗真是怪了!”從此以後,我們就叫它“豆豆”了!

  我玩彈力球時,小豆豆總會突然撲過來,把彈力球叼走。一氣之下,我拿起掃把就追,豆豆會機靈得一溜煙地跑了!

  晚上,我和媽媽經常帶着豆豆和豆豆媽出去玩,每當這時豆豆總會一會兒咬尾巴,一會兒玩“地上滑“,像是故意給我和媽媽表演,討我們開心。晚散步結束,剛一進家門,豆豆就會搶着跑到水盆旁,小舌頭上上下下地舔水喝,等到了睡覺時間,它還會和豆媽媽玩一玩,打打滾兒。這個豆豆啊,永遠不閑着!

  我家的豆豆是不是特別淘氣、可愛啊?雖然它總是偷我家的豆子吃,但是我一點也不介意,因為是它讓大家笑個不停!我愛我家的豆豆!

 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丁博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豆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