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女孩子喜歡打扮,出門的時候總要細細地打扮一番,然後再照一照鏡子,才欣然地出發。

  女孩子喜歡撒嬌,一遇到委屈、苦楚的事,一定會用眼淚來表達自己的情緒,只有等人過來安慰她,才停止哭泣,歡喜起來。

  女孩子喜歡考試,在考試前,一定會複習得天昏地暗。到考試的時候,望着捲紙笑—哈,這些題我都會,然後再埋頭苦寫,寫完后再長“吁”一聲。到髮捲紙時,有的看着80分以下的捲紙長吁短嘆,有的看着99分的捲紙說:“我好厲害”,有的看着100分的捲紙“狂舞”。

  女孩子個個都有一副靈牙利齒,說話時迅如閃電,咄咄逼人,“直擊要害”,令人不得不佩服。

  女孩子討厭長跑。在跑道上,望着男生們那猶如離弦之箭般的速度目瞪口呆。在,最後跑了個到數第一。

  女孩子喜歡結伴而行,總有那麼一種團隊精神。每次放學后都會手?壹緇夯旱刈叱魴C牛?⒋?匆徽笠?灝愕男ι??/p>

  女孩子在朋友生日上“一擲千金”。寧可自己“身無分文”,也要為朋友買最好的禮物,然後再送到朋友的生日聚會上,對着驚喜的朋友說“Happy Birthday to you!”再來一個熱情的擁抱。

  女孩子有優點,也有缺點。長大后,女孩子就會成為偉大的母親,擁有偉大的母愛!

  遼陽縣集美學校六年級 殷自強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