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開心女孩子的背後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女孩子的背後故事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會有私心,喜歡交一些快樂的人做朋友,使自己也變得快樂,而且會想盡辦法,甚至不擇手段。 

 她被所有人稱之為“開心果”。很多人喜歡她,也很多人喜歡和她交朋友。無論她去到那裡,她甜美的笑容就會跟到那裡。她的笑給人以親切活潑可愛,她很開朗,很善解人意,也很多愁善感。她有很朋友,但是他們並不了解她。他們只知道她每天都會很開心,很天都會笑得很甜。他們願意跟她分享他們的快樂與憂愁,因為只有在她面前,他們才覺得原來自己可以活得這麼開心,活得這麼輕鬆。因此她的名字在公司里傳開了,很多時候都會有一些陌生的電話號碼,出現在她的手機里,想和她交朋友。但是每個人發過來的交往語都層出不窮,有人說“我找你的電話號碼找了很久才找到的”有人說“你是不是某某吧,我們很久不見了”也有人直接打一個錯誤的名字過來,然後才說既然這麼有緣,我們大家做個朋友也無防吧?……就這樣,手機信息連連不斷,她身邊的朋友也越交越廣。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非常快樂,只有在她朋友面前,她才偽裝得有多快活。她有着也許不為人知的壓力,這個壓力也只是在一個時時注意着他的朋友那她才感覺到的。不然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與朋友歡樂過後,留下的總是莫名其妙的痛楚。也許現在她真正了解了,知道了,那是因為壓力。 

  她每天都有學不盡的東西,每天都要比其他同事多閱讀書籍。社會進步的今天,她不想讓自己成為落後者。她的姐姐已經打算做銷售,她的最好搭當也有自己的門路,惟獨她還不能獨自操作自己的命運。在家人面前她無法做回真正的自己,似乎她是家人的依附屬條件。這很讓她感到吃力,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,她感覺無味。看到個個鳥兒都找到屬於自己自由飛翔的天堂,而她卻找不到自己的棲身之所。她很迷茫,很孤獨,很無助。她身心俱疲,力不從心。可是有誰會去關注一個“開心果”身心不為人知的故事呢?不會。因為他們太自私了。他們只知道快樂的時候就是你的玩伴,他們不會去了解,也不會去注意你的變化。所以她感到很失望,失望背後藏着的是更多的痛苦與酸楚。她真的快樂嗎?其實她不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女孩子的背後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女孩子的背後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