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爸爸下班回家時,帶回了一隻可愛又可笑的小傢伙。一隻毛黑的發亮、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的小狗。它那兩隻小眼睛好象是群星閃爍的天空中最美、最大、最亮的兩顆。它好肥啊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,就象一隻可愛的小企鵝。對了,它還沒有名字吶,我該給它起個名字才是,叫什麼名字才好呢?我正苦思冥想時,它卻挪着肥胖的身子朝我走來,我看着它苯拙的樣子,靈機一動,真苯啊,就叫它“苯兒”吧。“小狗,給你起個名字叫苯兒,你同意嗎?”我問。只見它看着我歡快地搖着短粗的小尾巴。啊,它同意了!它同意了!我歡呼起來。

  晚上,開燈了,苯兒好象對這星星似的小玻璃泡十分感興趣,對着燈泡汪汪大叫,好似在說:“你怎麼可以在這裡,而不在天空上呢?!”

  一會兒,苯兒又玩起了媽媽掉在地上的毛線團,可是,出師不利,不一會它就被線團五花大綁地給“捉”住了。我和媽媽都被它的樣子逗的哈哈大笑。它便汪汪地大叫着企求我的幫助。看到它那楚楚可憐的樣子,我便拿了一把剪刀幫它解了圍。

  哎,好頑皮的苯兒,也好可愛的苯兒呀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