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救救可愛的地球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救可愛的地球吧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救救可愛的地球吧

 廣東省廣州市 番禺區沙灣中心小學六(2)班 劉愛蓮

  我在一個寧靜的夜晚,隱隱約約聽見地球媽媽在哭。是啊!地球,一個養育人類的母親,現在卻遭到兒女們的破壞,她能不哭泣嗎?

  現在,人類每天都在破壞大地,你聽見那一陣陣的鋸樹的聲音嗎?大樹是人類綠色的保護天使,沒有了它,我們將面洪水的襲擊。你聽見小河的哭聲嗎?它原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。魚蝦們都很喜歡跟它玩耍。自從一間工廠天天把垃圾投放到河裡去時,魚蝦走了,小河哭了。有誰會可憐它呢?為什麼人類要把它變成這般模樣。多可憐的小河啊!你聽見那波濤洶湧的大海發出的嘆氣聲嗎?人類把許多白色垃圾扔進海里。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大海變了,變的到處是垃圾。讓人看了不禁掉頭就走。我們再也聽不到昔日大海唱的歌了。嘩啦嘩啦多讓人懷念啊!可這一切又有誰能挽回呢?你聽見動物的慘叫聲嗎?為了滿足人類的新口味。店家不禁拿起長槍去追殺珍貴的動物。近日我在電視里看到,在非洲人們為了賺錢,捕殺大象,用象牙雕刻出種種精緻的工藝品。非洲象正在一天天的減少。難道大象天生就是被人捕殺的嗎?大象也是一個小小的生命啊!難道那些捕獵者就沒有一點點的仁慈之心嗎……

  只有一個地球!假如地球被破壞了,我們別無去處。地球,一個多麼可愛的星球啊!難道你就那麼忍心去傷害她嗎?愛護地球吧!讓她擁有昔日的笑臉!

您正在瀏覽: 救救可愛的地球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救可愛的地球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