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布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布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到外地遊玩,給我帶回一個小布馬。我高興極了,我非常喜歡這個小玩具——小布馬。

  小布馬有一對亮晶晶的小眼睛,一雙圓圓的耳朵,一個正在微笑的小嘴,看起來十分可愛。小布馬有四條粗壯的腿,非常神氣,它有一條細細長長的尾巴,在那左右搖擺。小布馬全身穿着藍色的花衣,好像說:“我是獨一無二的小布馬。”

  小布馬是我的學習小幫手。有一次,我有一道難題不會做,急得我直撓頭,當我看見小布馬的時候,它好像是一位老師,對我說:婷婷,不要慌張,慢慢思考,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出來的,”我看着小木馬,心裡慢慢平靜下來,回憶老師講的方法和技巧,結合課堂所學的知識,我豁然開朗,把這道題做了出來,我興奮地看着小布馬,小布馬好像說“你真棒。”你說,小布馬是不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呢?

  小布馬不僅是我學習中的夥伴,而且還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。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逛街,我想把小布馬帶去,可媽媽不允許,可我很想和小布馬在一起,悄悄把它放在口袋裡,在路上,小布馬好像從我口袋裡探出了頭,看着這精彩美麗的世界。

  有時,我會和小布馬一起睡覺;有時,我會和小布馬一起玩耍;

  有時,我會和小布馬一起做作業;它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不可缺少的樂趣,我愛我的小布馬。

  四年級:朱穎婷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布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布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