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暑假,姑姑送我兩隻小烏龜。我把一隻紅肚皮的小烏龜叫“紅紅”,另一隻白肚皮的小烏龜叫“貝貝”。 

  它們大約有兩三厘米長,長得很可愛。小小的腦袋,圓溜溜的眼睛,就有特點的是它那硬邦邦的外殼,用手指輕輕一敲,會發出“噹噹”的聲音。大家可別小看了它們,它們的牙齒是很鋒利的哦! 

  有一次,我給這兩隻小東西換水。我把髒水倒掉,然後在魚缸里盛滿了清水,最後把兩隻小傢伙放進水裡。貝貝很聽話,我放它的時候它不亂動。可是紅紅就不一樣了,我拿它的時候它還咬我的手指,疼得我哇哇大叫。後來,我用一支棉簽輕輕地敲了一下它的頭,小腦袋就立刻縮了回去,再也給我不耍威風了 

  當紅紅和貝貝往上爬的時候,就表示它們餓了。我用小刀把香腸切成一點點兒,然後撒入水裡。貝貝鼻子靈,它撞撞紅紅,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送好吃的來了。”它們吃得津津有味。 

  我喜歡紅紅和貝貝,它們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! 

  二○○六年十一月一日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