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黑虎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黑虎”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“黑虎”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六年級一班 楊屹立



  在我的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狗,因為它全身毛是黑色的,長得十分健壯,神態憨厚可愛,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黑虎。”

  都說狗是通人性的,“黑虎”在這方面表現得特別突出。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喊它的名字,只要它聽得到,就一定會來找你。每次我去外婆家,在不遠的橋上,我叫一聲“黑虎”,它都會搖頭擺尾過來迎接我們,和我們好好親熱一番。

  “黑虎”不但通人性,而且令人欽佩,在我心中的形象顯得特別的高大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,天氣非常晴朗。我和爸爸、媽媽一塊去外婆家過周末。在路上,我們遇到了一條大黃狗,兇巴巴的朝向我們衝過來,當時把我們一家三口給嚇慘了,我躲在爸爸的身後,差點哭出聲來。說時遲、那時快!突然從後面衝出一條黑色的狗,和那條黃狗打了起來,把它趕跑了。等我回過神一看那條狗,原來是“黑虎”!這一次我陪“黑虎”好好玩了個夠,以示感激它的“救命之恩”!

  這天下午,我和表姐去後山上玩耍。從我們一出門,“黑虎”就一直跟在我們後面,就好像我們的“保護神”,一步也不離開我們。我們在山上玩了一會兒,看見一條比“黑虎”高大而強壯的灰狗擋住我們的去路,在它的旁邊,正是剛才被“黑虎”打敗的那條黃狗。原來這傢伙搬來了援兵啊!那條灰狗顯得十分驕傲,懶洋洋的,一點都瞧不起我們的“黑虎”。但是“黑虎”一點沒有懼怕的神色。灰狗和黃狗發出多次挑釁,“黑虎”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,趁敵不備,猛地衝上去,一口咬住灰狗的後腿,痛得灰狗嗷嗷直叫,黃狗這時已經嚇得魂飛魄散,逃了老遠。在和灰狗的打鬥中,“黑虎”慢慢地佔了上風,最終灰狗大敗而逃,親愛的“黑虎”也受了傷,我們傷心透了。回家后,我和表姐一起找來衛生紙給它擦去鮮血,還給它上了一點雲南白藥。看到我們着急的樣子,“黑虎”用它的舌頭舔了舔我們的手,好像在叫我不要為它傷心。

  經過這件事以後,黑虎英雄般的形象就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。我們和黑虎的感情加深了許多,每次回外婆家,它都會到大橋上迎接我們;每次我們離開,黑虎都要送我們一程。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黑虎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黑虎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