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黑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黑頭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名叫:“黑頭”。

  由於剛抱來的時候,它身上的毛全都是黑色的,所以取名叫“黑頭”

  黑頭長着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,黑黑的毛,也算是長得俊俏。黑頭的小鼻子總是那樣涼涼的,濕潤潤的,很光滑。黑頭的個頭屬於中等,它一撲就撲到我的膝蓋上面。

  黑頭有一個弱點,就是放鞭炮的時候它會害怕的不得了,記得那一次,是大年三十,我們全家都看着我爸爸放鞭炮,黑頭也去瞧了個熱鬧,忽然,鞭炮一聲巨響,黑頭嚇的一下子就跑進屋裡,它當時的神色差不多是發了狂,一下子就嘲媽媽沖了過來,差一點就把媽媽撞倒了。

  黑頭立刻躲在椅子下面,我當時心疼的安慰着黑頭

  輕輕的撫摸着它,過了一會兒,黑頭終於恢復過來了

  還像往常一樣在屋子裡蹦來蹦去。

  還有一次,那是黑頭閑來無趣,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的時候,它不知怎的,忽然一下,就滿屋亂竄,便發出很痛苦的聲音。

  那時,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了,但後來得知,黑頭是吃了耗子葯,我們那時都以為黑頭活不成了,我們都很傷心。

  可是,現實還是美好的,黑頭活了下來,那只是因為黑頭在河邊洗了個澡,回來的時候就好了,我們也覺得奇怪,為什麼到河邊洗了個澡就好了呢?

  我不想再多想什麼,我只知道黑頭活了下來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  它可愛、聰明,但就是有些膽小,可誰沒有缺點呢?

  這就是我奶奶家可愛又聰明的小狗“黑頭”。

 六年級:李星熹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黑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黑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