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可可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可可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迫不及待的想給小狗建個小屋,幫它按個家。我拿了一個大紙箱給小狗當家,我怕小狗不舒服就拿了一些棉布墊在下面,當它的床。墊完后,我又為了小狗的進出方便而在紙箱旁開了一個口,這樣就大功告成了! 

我走到小狗身旁,睜着大眼睛好奇得看着它,心裡想來想去不知道該給它取什麼名字好,我看着它渾身棕色的毛,越看越像可樂的顏色,對了!乾脆給它取名叫“可可”吧!這個名字可愛又好聽。 

我蹲下身子仔細的觀察着“可可”,“可可”的頭圓圓的,十分好玩,臉上鑲嵌着兩顆圓溜溜水靈靈好似葡萄一般的大眼睛,令人忍不住上前去咬一口,“可可”的鼻子向外鼓起,呈三角狀,耳朵長長的,向下耷拉着。棕里透金的毛色一直在燈光下發著亮,身子又胖又圓,像一個小絨球。短短的尾巴將身體襯托得更加可愛,“可可”擁有着粗壯的前腿,跑起步來如疾風,快駿馬,長着尖尖的小爪子的掌上有着軟軟的肉墊,所以走路才不會發出聲。 

每次“可可”吃東西時都是狼吞虎咽的,用爪子緊緊地抓住盆子,好像生怕有人跟它搶似的。而且我還發現“可可”很喜歡看電視,尤其是《人與自然》的節目,每當電視里出現動物時,他會坐在電視機前認認真真地看着,而每當電視機里出現人時,它都會掃興的跑開。 

“可可”十分頑皮了!記得有一次,我正躺在床上看電視,看着看着,在廚房的媽媽叫我幫她的忙,我正準備下床時,卻發現我的一隻拖鞋卻不見了,我左找右找都沒找到,只聽見媽媽在一邊催,我一急之下盡單腳跳了過去,“撲通!”“哎喲!”原來是我摔了一個狗啃屎,“該死的!是誰拿了我的拖鞋!等我找出來你就完了!”我看着地上那一串梅花印,我一切都明白了!我走到“可可”面前一看,果然是“可可”叼走了我的拖鞋,我真想去揍它,可看它那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,我又不忍不住下手,“可可”真是可憐又討厭。 

我十分喜歡“可可”,我要把它訓練成一隻能捉捕獵物的獵犬,成為一隻能靠自己獨立生活的強狗! 

  指導老師:李娟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可可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可可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