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米尼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米尼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“米尼”

科培教育 杜美慧

星期天,我的哥哥跑來找我他說:“杜美慧,你看哥哥給你買什麼東西啦”我一看,“是米尼”頑皮高興地又蹦又跳地說,哥哥看着我高興的樣子,他也笑起來了,我對哥哥說:“哥哥你真好”。

我回家后,看着“米尼”,她頭上戴着一個橙色的蝴蝶結,顯得很漂亮,她的臉圓圓的,像一個小皮球,真可愛,彎彎的眉毛像一艘船,下面的眼睛黑黑的,大大的,像一顆黑色的葡萄,她的鼻子圓圓的,向上翹着,嘴巴老是笑,像裂開的土地一樣,她的衣服是黃色的,還穿着一條白橙相間的裙子。

她喜歡跳舞,看着她那優美的舞姿我高興極了。要是我有不開心的時候,她會逗我開心,甚至做一些稀奇古怪的鬼臉,我看着她那奇怪的樣子,自己也忘掉了不開心的事,自己就開心起來了。

我的“米尼”真是我的開心果,我真希望別的小朋友看見她也會開心地笑呢!

評語:對米尼的外形描寫很清晰哦!真棒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米尼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米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