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皮蛋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皮蛋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奶奶的家裡有一隻小狗,名叫“皮蛋”。 

  皮蛋身體小巧玲瓏,大約有二十厘米長。它那兩隻薄薄的,大大的耳朵有氣無力地耷拉在小小的腦袋上。粉色的小鼻子這兒嗅嗅,那兒嗅嗅,對萬物充滿了好奇。它那油亮的皮毛黑白相間。越看越覺得它小巧可愛。 

  皮蛋睡覺時的姿勢是平躺着,一條前腿搭在另一條腿上面,頭放在兩條腿的上面。睡熟了它有時還會輕輕歡叫一聲,我想那應該是它在做美夢吧。 

  皮蛋很膽子特別小。有一次,我和奶奶帶着皮蛋出去玩經過弔橋,皮蛋看到弔橋搖晃起來就驚恐地退後幾步。我喚着它:“皮蛋,別怕,快過來!”皮蛋猶豫不決。我繼續喚着:“皮蛋,快過來!再不過來我們就先走了!”皮蛋聽懂我的話,極不情願地跑了過來。可它的腳一觸到吊板的木板,便閃電般地收了回去。無奈之下,我便把它抱了起來。走了幾步,我感覺到皮蛋便渾身發抖,把頭縮進我的懷抱,一動不動。我見它如此緊張,便安慰道:“皮蛋,別怕。有我抱着你不會有事的。” 直到我們走完弔橋,它才恢復正常。 

  皮蛋,你可真是可愛呀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皮蛋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皮蛋” 暫無評論